查看更多

一滩好氰

突然百fo???扩列求你戳我一下呜呜呜呜
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条大咸鱼😭
所以按常规是…点图???虽然最近忙的要死
梗随意提…我试着画画 画的不好不要揍我就行了

画风看旧图吧呜呜呜呜/滚吧并不会有人理

限圈限cp如下:
HP:SHS/DHD/allHP/allSS 单人的话谁都行 点SS或者SSHP的我什么都不干了,一天就给你搞完/喂你
神夏:福华福麦雷麦死都不拆其他各位随意
全职:all叶 all叶 all叶
DC:超蝙超/丑蝠丑(建议你们不要点后面的,我不会画,真不会

没人我就自个儿慢慢画)))

占tag抱歉!!!😭
虽然有些cp只打了单斜线但是我基本没有什么攻受概念,全凭喜好喔

又及所有allXX都请理解为1v1…

评论(58)
热度(2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滩好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