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ano

世界中心-Severus Snape

最近回归小学时期…all尘。all药尘。对就是那个药尘。


非典型高一在读生←活在梦里的小孩子
SSHP/SBSS双担,allSS可食,GGAD可食

其它:福华福无差/锤基/超蝙/TL

p站:20220811

[HP][SBSS][段子] Hurt/Comfort(点梗)

一只句号_1:

也是服气的,百度hurt/comfort,第二个就是求教授的hurt/comfort文(社会,社会.jpg)

 @Cyano 诶呀,写完才发现要求是战后重建……我到时候再写一个战后的吧


上臂被割下第一刀。

他没有叫喊,没有呻吟,没有畏惧,没有瑟缩。伤口很浅,他盯着血液渗出来,呼吸急促。

第二刀。

素日穿的黑袍早就解开,马甲,衬衫,全扔在地上。他闭上眼睛,感受痛楚,喉结上下滚动。

第三刀。

像他这种心底压了太多秘密的人,连享乐时都不肯大声喊叫。

第四刀。

“你是安全的。”

他深吸一口气,仍然跪在地上。...

老图,只是试一试效果

仿佛很酷酷……←

 

 

2017/6/10

加了另一张)))看能不能动oyz

硬生生搞成书签,粉丝滤镜两米厚)))

色盲又犯了

 

p2是家里摆的百合 特别特别好看 还特别香

一张十分有私心(反正接受SS私人辅导的那个女孩子不是我 咳咳)的乱涂乱画…

马上要中考高考了嘛,祝福圈里每一个考生,真诚的希望你们不要看到这条…

/看什么看!!!去复习去睡觉去减压!少上网!!!

 

to某个即将高考的家伙,愿梅林助你/捧心(也许SS能保佑一下化学…可你是文科生oyz)反正我都把世界中心让给你(三天,就三天)了!!!

加油❤

两张局部(的确是截出来的一点点…)

p2小簧图试水!!!记得千万不要伤到眼睛!!!坏话说在前头!!!试水!!!

 

希望wy看不见…好的我自尽一小时…

【斯哈】童话·The Prince

 又甜又心动…!!!等我暑假!!!我一定补!!!/话说之前不是说好短漫我画不了再练好几年吗!!!委屈qaqqq

给自己洗脑:要画,要画好。←这么甜的东西我牙真的受不住了←说好的青少年性教育呢哼唧←Harry加冕的皇冠款式←一个坏消息:前面人设图全废了,黑历史啊!!!


顾总!!!等我!!!不画不是人!!!

西宫婉柠:

写在文前:此文的初步脑洞来自于我可爱的画手氰基。谢谢青青不嫌弃我写烂她的梗,配不上她的人设图……

童话可能也能凑个系列,这么看起来。记不清几百年前的老文了,可能2、3月的事了吧已经。大白话,完完全全大白话。 @Cyano ...

一些摸鱼…

不敢再发衣衫不整的图了呜呜呜

 

除了p3p4是和 @煤球所長 (呜呜呜我爱她)的情头之外没啥重要的东西)))

人止:

来发个格林德沃大搞人民教师脑交簧本的一宣[并不

首发帝都SLO11,全彩120p ,看起来很像战败梗但其实暗藏玄机……!

二宣会发预售链接

这次故事叙事搞的比较复杂,于是决定用色调区分于是搞了全彩,第一次搞全彩希望能成功!

以及封面是未完成的内封,外封还没搞好【

 转一下不至于忘记

洗白抹黑都是一家之言…

反对洗白…这他妈语境义很有点问题嘛……有什么不值得洗白的点……?


还Severus Snape是坏人,我去你妈个西瓜皮。亲妈能说他是灰色人物,就你戏多,还下起定义了。


合着您还能阻止小粉红们美化自己喜欢的人物啦 嘻嘻

对 我就是小粉红。/您老脸红不红←

近期爽图…

p1-2是叠了本人粉丝滤镜的SS…)))

p3-5是没电脑用的时候的手绘复健,宣告失败/

p6-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闲的没事画的表情包

进度)))

可能的话会出无料放句号爸爸大连slo摊上…

 

就这个SS,我能把粉丝滤镜开到连自己都认不出来/滚吧你

最近特别颓…而且烦躁加剧…

 

朋友们,马上就要19年后你们就没有一点揪心感吗?!

我喜欢的人他妈的都要过19周年的忌日了!!!唉。

关于Harry如果是Harriet

看大家都觉得这样会很好玩、SS会各种花痴Harriet、因为移情效应宠她、课堂上刻意偏袒……很甜有没有,很可爱有没有???

……我觉得真没有。/缩角落


为什么难过呢?

让我来bb一下,如果按大家想的Harriet是一头红发的话,眼睛就是James的颜色(妈的我想不起来,电影和原著好像不一样),性格不知道,脸长得和LE几乎一模一样。好了,问题来了,SS看到这样一个缩小版Lily,真的会开心吗?

我觉得应该某种程度上是加倍的悔恨和痛苦吧…一边憎恨自己,一边把对Lily的爱和对James的恨同时映射到小Harriet身上。


可能你会觉得,他对Harry不就是...

都是旧图重绘)))

白活了+千人一面的最后挣扎/手动拜拜

让我再吹一把茧太太的文,我爱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lofter上现在还活跃的HPSS相关写手我只服她。真的。她的文字张力十足,而且剧情和人物的刻画也绝赞。
最服她笔下SS从来不是那种只会嗯嗯啊啊强行扣上傲娇属性的欧欧西西弗…气正的不行。

她本人应该是学剧本创作相关的吧…反正我看她的文章就像在看微型电影,一帧帧在脑子里自动生成自动播放过瘾到飞升。

食唔安耒啦!!!/我靠ipad上艾特不了…直走搜索:无声茧
放一个下午///

我这么正经的推一个写手太太,求你们吃一口啊😭